十三月长青


这位小粉丝,你大大寄来的包裹到啦!

取快递的时候还很平静,回到家后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心地跳了起来(?)

炫耀!麦克大大的亲迹哦!

本来计划开箱就拿书的我一定要说,这个里三层外三层(划掉)的包装真的太用心了!!从来没受到过这么棒的包裹,精致的英文报纸和小蝴蝶结简直让我不舍得碰
虽然最后全都呱唧呱唧拆了

炫耀,麦克大大寄来的卡片和糖!

七彩的那种棒棒糖都有哦,还有特地写的小卡片小卡片小卡片,真的超级用心

最后重点炫耀!麦克大大的书!

第一眼看到幾米的时候我其实已经心满意足了,随便翻了一下,就是我非常喜欢的那种,哭哭啼啼。除此之外,特别是那本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!前几天刚和同学在图书馆里看到这本书,今天就收到了
这是命运!简直不能再幸福

超级感谢麦克鸭!已经表白大大n次了可是还是要继续表白,抱着这些书可以开心地读很久了,再次感谢!祝这么好的大大越来越棒~ @麦克没吃药

评论(2)

热度(1)